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超有緣的 sense1991 雪靴



 


周末 和嫻去中友逛街 想買一雙雪靴


 


搭了手扶梯到B1女鞋專櫃 一眼就看到一雙雪靴 正是我心中的理想鞋型  樸素/簡單/沒有裝飾   我大致瞄了一下 覺得不錯看  


 



 


 


但我想說 還是先去我的愛牌 " SENSE1991" 看看   如果沒有喜歡的 再回來看這雙好了


 


我跟嫻說:  我就是要找類似這種的 你幫我看看!  順便幫我找 SENSE 1991 的牌子!


 


於是 母女倆就邊逛邊找鞋


 


整個B1晃了3圈  沒有其他看上眼的雪靴 也找不到SENSE 1991的櫃  奇怪


 


放棄 回頭來看第一雙看到的那雙雪靴好了


 


於是 拿起這雙雪靴來試穿  一拿起來才發現  .......  啥米?  這個專櫃不就是SENSE1991 ??


我真是豬頭耶


我晃了3圈 尋尋覓覓 原來我一眼看上的 就是SENSE 1991 專櫃


 


嫻大笑了出來 


 


我問那專櫃小姐 他們的品牌標誌怎麼做的那麼小?  害我老花眼都看不清楚


她解釋說: 中友規定: 專櫃不是靠壁的  不能放大看板  只能放個小小的品牌標誌在鞋架上 ...


 


於是試穿 了各種顏色 (黑色/駝色/米色/紅色/ 粉色/ 豹紋)  還是決定買基本安全色- 黑色 - 


 


PS.  在試穿時 那專櫃小姐看到嫻 問我說  " 這是妳妹妹嗎 " ?  


         喲喲喲 ~  嘴巴這麼甜 不買還真對不起她呢 ^_^ 


        ( 歐巴桑就是愛聽假話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