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在新技髮型遇到肖查某

 


年假收假前的周六 去新技髮型洗個頭 順便讓嫻剪髮+洗髮  (台中市北平店)  


 


嫻沒在這家髮廊剪過頭髮 所以洗頭妹妹就先跟我報價 : 小朋友 洗+剪 是$249 (和大人價格不同)  ok


 


洗完頭 剪完髮 走到櫃台付帳 那結帳的小姐 (也就是幫我吹頭髮的設計師) 說小朋友洗+剪是$270


 


我直覺 咦了一聲 說: 可是  剛才你們妹妹跟我說是 $249 ...


 


想不到 這個女人不知是28天到了還是怎樣?  竟用河東獅吼的嗓子 大叫那洗頭妹妹 : xxx 你過來 你自己跟客人講清楚  今天是星期六耶  小朋友洗頭是120元 你是怎麼算的  xxx 000 ... ... 霹靂啪啦


 


我當場傻眼 於是說:  算了 我付$270 沒關係 我拿千元鈔給他找


 


那小姐堅持不肯 他說: 不行 她報你$249 就是$249  


 


然後 惡狠狠的瞪著那個洗頭妹妹說: 不夠的 從妳薪水裡扣 聽到沒?


 


我實在看不下去 我說:  小姐 你夠了 我就付$270  沒差 


 


不知為何 這個小姐就是堅持不要  一邊找我錢  一邊還不忘狠狠的瞪著那個洗頭妹妹....


 


我於是拿著找的錢 馬上離開這家店 一秒都待不下去了


 


真是夠了 這位小姐 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是認為人家洗頭妹妹好欺負吧?  不知她有沒有想過 自己也是從洗頭小妹辛苦做起的 不能將心比心嗎?   更何況  想在新人面前耍狠 逞威風 也至少等客人走了之後吧???


到底會不會做生意啊???


 


 


不幸的是 我還有洗髮卡押在那($$預付卡) 以後還要忍耐一下 看到這個肖查某   但洗髮卡洗完之後 我絕不會再光顧這家店了 感覺有夠差~~~~   


 


 


 


 


1 則留言:

  1. 新技台中北平店“8號Apple”設計師有夠爛

    裡面有一個很差勁叫“Apple”的8號設計師。

    剪個髮一直跑來跑去,一下跟助理聊天一下又跟別的設計師聊……大概她在那間待很久了,所謂的老鳥心態吧?認為以自己的地位公司又不會對她怎麼樣。實在有夠跨張==”

    *** 更扯的是,她還會在所有人面前高聲討論你的私事,講的尖酸刻薄,然後還跟別的設計師在那邊笑,以為是跟顧客熟絡,已經完全不管顧客的感受是否不舒服///

    還有會一直推銷你,當然身在公司有義務推銷,但如果你不同意,她的態度就轉為冷淡輕蔑,是怎樣?然後給你亂做一通!


    現在的新技已經變得這麼不重品質八卦不尊重顧客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