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世上最好的老板

 


大家一看這個標題就應該知道 這絕對不是在講我的老板 ...


 


這個故事是在講 安妮的老板 真的是好到無法讓人相信  我今天跟幾個人說這件事 大家都以為我在說 天方夜譚


 


安妮去年8月生小baby 原本預計要馬上去加拿大  於是7月底就辭職了 


 


但前天他們公司會計竟通知他說 老板有給他年終 而且已經匯到她帳戶去了


這怎麼可能?


而且 最誇張的是 這年終可不是 3萬 5萬  而是"18萬 "


天哪! 這又怎麼可能?


 


但 不要懷疑 這是事實 錢在安妮口袋了


 


是不是 " 人比人 氣死人? "   人家的老板跟我們的老板   一個是天  一個是地 ( 而且是在地下18層><)


 


有人想說 她公司有賺錢啦  是沒錯  但我認為重點是老板大不大方的問題 以前我們公司也超級賺錢 但年終頂多2個月 其他都入老板(和外婆) 口袋了 ... 


 


我不奢望老板像她老板那麼有佛心來的...  但至少不要那麼吝奢到一個極限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