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就貼心的小葳

 


昨天去全聯買了一些日用品  零食 和 一條3顆裝的金莎


 


二隻拿了那條金莎去書房吃  我在廚房


 


隔了一會兒 小葳偷偷摸摸的走進廚房  小小聲的對我說:


 


噓~ 馬麻 這顆金莎給妳吃 不要告訴把拔哦!!


 


當下我真的感動到快流眼淚了 ....  這3顆金莎 我本來料想會有2顆落入嫻的口中 ( 通常是她比較強勢 ) 小葳竟想到要留給我吃 ...


 


我跟老公講這件事 


老公說: 看來 我在這個家沒有待下去的餘地了 我還是離家出走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