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11.11.1 bug & bee 泰國創意料理 (和安琪)

 2011/11/2



愛吃的安琪 相揪來去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餐廳  ( 她一直嚷嚷要減肥 卻一直揪要去吃 吃 吃 ...^_^) 



原本是跟餐廳訂今晚(周三)  但嫻嫻前幾天一聽到我要去吃泰國菜 就嚷著也想跟 ( 她愛喝泰式酸辣湯 ) 但今晚她要上英文課 所以為了讓嫻跟到 就提早昨晚去吃啦



安琪問: 學校月考  嫻嫻不用複習功課哦?? 

我說:  會就是會, 如果不會 現在考前再看書 也來不及了 ^_^  



( PS. 月考結果 嫻終於第一名了  ---  嫻在  三.四年級時 一直都是第二名 因為班上有個很厲害的藍唯云 永遠都是第一名 現在升上五年級 換班了 終於擺脫她了 呵!呵! )





這家餐廳是曼谷bug&bee 在台的唯一旗鑑店 今年才剛開幕 賣的不是典型的泰國菜 而是泰國創意料理



所謂" 創意" 嘛  就是加入一些想不到的東西 但又合人家胃口  那生意就大好啦  這家餐廳平日生意至少8成滿 假日就不用說 沒預訂是吃不到滴



餐廳在勤美誠品對面的小巷子內  外觀就是蜂窩的形狀 很特別




 





餐廳內的天花板 也是蜂窩狀






酸辣的東西 最合我口味了 這家的甜點多 最合安琪口味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都很想點 但只有2.3個人菜又很難點 所以就乾脆點個套餐 再加一樣主食 再加個嫻的酸辣湯 就吃到那邊去了





(每道菜都吃了幾口 才想到要拍個照 餓爆了 ^_^ )





涼拌海鮮  -- 好吃







打拋豬 --- 有點太鹹 沒吃完










炒飯





炒麵








酸辣湯  ( 嫻只喝了1.2口  太辣)




不知是炸啥耶 ??  嫻說很好吃 整盤吃光光 但我覺得有點太油







香蕉可麗餅 (本來這種甜點就不是我菜 但我還是吃了一個 內夾花生醬和外淋巧克力醬 蠻好吃的)

嫻也說好吃







嫻的飲料是: 香蕉草莓果凍冰沙 ----  聽起來很怪 喝起來還不錯

安琪點: 熱檸檬薄荷 ---- 味道 ...有點怪 不太好喝  我覺得有點像感冒糖漿



東西看起來不多 但吃完也是飽到不行 ....













PS. 

晚上要睡覺前 突然腸子一陣咕嚕咕嚕 ....  菊花開花後 有一種被灼傷的感覺 ...... 這就是吃辣的後遺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