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小葳英文習作不見了 ?

 


有天下課 小葳憂心忡忡的告訴我 : 我的英文習作不見了


我說: 你去書房和客廳找看看 


她說: 我都找過了 但找不到咩


我說: 會不會是老師收走了?


她說:  可是 我問同學 他們都有  只有我的不見了 


我說: 那你明天去問你們徐老師 看要怎麼辦 


 


小葳一副很憂愁的臉


 


隔天下課 她更憂愁的說:  老師說不見就不見了 沒有辦法 ( 老師哪可能這麼回答? 應該是小葳沒有說完整 )


 


我說:  沒辦法?  那你明天再去問老師看看  可不可以再買一本? 還是可不可以借同學的影印來用? 不然你以後怎麼寫作業?


 


隔天 小葳又問了 這次老師乾脆直接寫在聯絡簿上了 ......   原來是小葳的作業簿被抽查了 還沒發回來


( 我問了嫻 才知學校有 " 抽查" 這麼一回事  ----  教務處會三五不時 隨機抽查班上五個人的作業簿 )


 


(老師自己應該也忘了^_^  小葳說: 今天老師有請全班的人找書包看看 有沒有人拿錯小葳的作業簿 )


 


小葳鬆了一口氣 說 :   幸好! 幸好!  終於不用擔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