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開BENZ的 向騎BUBU 的 借3萬

 


前二天 老王伺機而動 鬼鬼祟祟的跑來找某人聊天


 


他說:  我女兒昨夜半夜發高燒送急診  現在在成大醫院住院  .....


 


某人一時熊熊沒反應過來 以為他講的是正宮的女兒  


某人問: 怎會送到成大醫院 那麼遠去??


老王白了某人一眼  .......某人才恍然大悟:  哦~  (原來是外婆那個)


老王繼續講 : 她還這麼小 就要吊點滴 抽血 照X光 ....   多慘又多慘 他多心疼又多心疼 .....


 


某人垮著一張臉聽他在那 OOXX.... 某人實在 無法感同身受  並不是沒有同情心 而是:


 


第一. 一聽到是外婆那個 某人就完全反感 很難有同情心 (雖然小孩是無辜的)


第二.   正宮的二個小孩 都是正宮老婆在照顧  這10幾年來 從沒聽過他說有多心疼過


第三. 某人我從老王的口氣 臉上 看不出很擔心的樣子 ( 看起來就像在演戲 )



 


所以還沒聽完他的悲情故事 某人就直接打斷 說:


 


唉喲~ 小孩發燒很正常啦 !!  我家那二隻不知發燒幾百次了咧 !!!   ( 你騙我沒帶過小孩哦? )


 


某人話講完 老王也一時嘴呆 楞了幾秒後......  果然   講重點了


 


唉~~~~  她(外婆) 現在一個人在醫院照顧小孩也辛苦 住院一定會需要用到錢的 但我現在身邊沒錢 .... 你先借我3萬 先轉到她戶頭去 我下禮拜再還你 ....


 


而這個某人呢  看老王那麼辛苦說故事的份上 也就傻傻的轉帳出去了...... (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轉帳費12元還要自己吸收呢 !! )


 


某人朋友OS.  


靠~~~~~~~~ 


開BENZ的人 竟跟騎BUBU的下人借3萬  有沒有搞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