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11.9.26 和安妮 偷得浮生半日閒


2011/9/26



賺到一天假 上來台北找安妮敘敘舊 吃個飯 他下個禮拜就要去加拿大啦



早上搭9點的高鐵到板橋 再搭捷運到他家 差不多到10:30而已 有高鐵真好



原本要和他直接約在百貨公司見面 但我臨時決定 帶了一箱梨山蘋果給她 沈甸甸的 只得先到她家再一起出去  先交代她 要辦的事先去辦一辦  我時間寶貴 傍晚就要回台中 所以要珍惜逛街的時間



但.....



安妮這個人 最大的特色 就是 " 很會拖 "    我到他家時 他才剛起床 早餐都沒吃 還在拖地  東拖西拖出門時 都快中午了 她說要先去辦小朋友的戶口登記 .... 啥米?  連這都還沒辦 他兒子護照也還沒辦 下周就要飛了 ....唉...





在大安戶政事務所辦完 已經快下午2點 餓爆了  剛好是第一天 台北市政府 登記出生的 就送花博時 奇哥贊助的嬰兒推車 共70名  安妮排到第34名  於是領到這台推車 馬上把她兒子放上去坐看看 



安妮本還沾沾自喜 以為賺到了 但這台推車超大 超難用 很不人性化  我沒用過嬰兒推車 完全不知道怎麼收 學了半天也不會 後來要上搭計程車時  請司機幫忙 他也收不起來 只好硬擠在wish後車廂





和安妮去SOGO忠孝店吃 "聚"昆布鍋   吃飽再逛街



看到一台combi的推車 超級人性化 一隻手就可打開 & 收車 超方便 這才叫嬰兒推車嘛 害安妮真想當場丟掉這台送的大推車 馬上買這台combi的  我叫他考慮一下 真的要買嗎?  還要帶去加拿大嗎???  


他冷靜下來了





安妮前面這包 裡頭就是包他兒子 我還真沒看過這種東東   可以用布蓋著 在裡頭餵母奶  還蠻方便的咧






在計程車上 小baby 突然哭了一聲 那司機嚇了一跳 他說根本不知裡頭有嬰兒 以為只是背包  哈哈










安妮兒子 (  張禮安 英文名叫 Julian  朱利安 ) 有點像阿兜仔 又不太像 推他在百貨公司逛街時 很多人看到都稱讚可愛 但好像沒人發現他是混血兒









這雙襪子 是安妮婆婆從加拿大買來的 好可愛  乍看之下很像鞋子


 






本來預計5.6點就要走人 但又東拖西拖 7:30才從她家離開 趕上8點的高鐵 到家9:30多了 又是一整個累~~





這次去找安妮的重點之一 也是安妮要給我一些衣服褲子 他沒辦法全都帶去加拿大 那邊的天氣也不適合穿短褲 尤其是這些牛仔褲 她也都穿不下了  他周遭只有我是跟他同size的身材 只能給我穿囉  丟掉也是可惜





把這些衣服抬回來 算了算  8件長褲 5件短褲 4件外套 應該有超過10公斤吧 手都快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