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突來的一天假

 


明後天要去武陵農場露營 那麼遙遠的地方 可以猜想 周日回來應該很晚了 照例我會在周一請假 好好休息 反正特休多的事 公司又不忙 加減請 以免到年底又累積一堆假 休不完


 


但這次老板出差去歐洲 周日就回來 照例他一回國 隔天一定會開會 所以這次我摸摸鼻子 忍耐一點 周一就不請假了 以免又被他碎碎念 ...


 


但老板不知哪根筋不對了 今天突然說他想在泰國停留幾天 (長榮班機從荷蘭直飛台灣 中途有停留泰國加油)  所以我改了機票 他周日確定不會回來了


 


我順勢跟他說 那我周一有點事 要請假  ok 


 


YA!!!  這種突然賺到的假  最爽了


 


腦筋馬上轉動 周一要幹嘛好咧???   於是想到去台北找安妮   他10月第一周就要去加拿大了  剩不到10天 ( 詳細情形請收看:一種米養百種老板)   但他恐怕沒辦法再回來台中一趟 這意味我在出國前見不到她了... 嗚~嗚~ 


 


所以 剛好趁這個賺到的假 在他出國前跟她吃個飯聊個天


 


打電話給安妮說我的計畫 她高興極了 她本來一直在煩惱要找一天回台中 但大包小包 很難  (新手媽媽 原諒她)


 


真期待 


 


突然想到 有次安妮提到 她之前去過 montreal (就是她以後要住的地方)  超級無敵冷 嘴唇都會乾到破皮 於是我一直想要去買一個護唇霜送她 又一直沒去買  而明後天在山上也沒時間去 等何時呢? 那就剩今天啦


 


反正老板不在 摸一下魚是應該的  於是立馬衝去中友百貨 買了這罐得人疼的 護唇膏  超級滋潤  超級無敵香  (這瓶是看雜誌廣告的 光看包裝就很吸引人 ...我是不用護唇膏的 我臉會乾 但嘴唇就很滋潤 再怎麼冷都不會乾 怪怪)


  




問了一下專櫃小姐 才知明天開始周年慶 全面打9折  他叫我明天再去買 我哩咧 哪可能啊???


於是我跟他說 我付現金 不要發票 打9折給我 你明天再入帳  .... ok  搞定 


 


 


相信安妮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