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老王愛說謊 受不了


老王上周出國去歐洲 原訂上周日就該要回國  但周五不知哪根筋不對 臨時說他要跳機去泰國待幾天 還叫某人不要告訴老板娘   若老板娘問 就說不知道就好了 " 一切他承擔 "



說得真簡單啊... (老王可能覺得 大家都是白痴)



機票是某人排的 老王不可能自己打電話給旅行社 (這種事是某人這種下人在做的) 



哪有可能  某人會 "不知道" ???





但這種心酸 某人都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而且還要自己想辦法 怎麼說最恰當



周日 在山上時

老板娘打電話問某人: 老王今天的班機回來嗎?

... 嗯  ( 說得很小聲 很心虛 )

他有請你排司機嗎? 還是要自己搭高鐵?

... 呃 .... 他叫我不用排司機


( 我必須盡量講得很含糊 以免到時自打嘴巴 )



電話一掛掉 某人自言自語: 唉~ 我又說謊了  



(小葳一聽到馬上問: 馬麻 你為什麼要說謊? 某人趕緊說:  沒有啦 我開玩笑的啦 >< )  





周一某人臨時請假 逃過一天  .... 但  昨天不得不上班了   ( 想想某人還真是俗辣)



老板娘打電話問某人: 老王有沒有回來?



某人說: 我不確定他有沒有回來耶!  不過 ... 嗯  ...這是我私下告訴你的哦 ...  我之前有聽他在唸說: 從泰國轉機時 他可能要在那停幾天 但我不確定他有沒有去  ..... 



他回答: 哦 我知道了 



電話掛了



老板娘是個聰明人 也是個好人 他不會為難某人這種下人的.... 這就是某人最欣賞她的地方  她就算氣爆了 外表還是很平靜 也不會大吼大叫  他們這種雙子座最知道什麼事該做  什麼話不該說 ...



唉~ 某人心裡是100%支持老板娘的 她真是個很好的人 很少看到" 不干政" 的老板娘  但她就是其中之一  她除了管錢 (進出和投資) 其他都完全不干涉 完全以老板為主 這是很難得的好女人/好老板娘 但偏偏就遇到這種爛人 .... 而某人呢  為了五斗米折腰 也不得不昧著良心做事  ...





老王昨天打電話來說 在泰國要待到周五才回來 叫某人訂機位... 夭壽雞ㄚ ...  外婆一定是飛去泰國和老板會合了 老王一個人不可能有辦法耗那麼久的 .



而且這是有跡有循的 ....



上周 老王還在歐洲時 特地打電話跟某人說:  他的現金都被偷了 大概 2.3千歐元 + 一些台幣  他去餐廳吃飯時 錢包放桌上  回來時錢包信用卡都還在 只有現金全都被偷了 ....  所以他跟外國客戶借了2千歐元 要請老板娘再匯還給人家



老王細節講得很清楚哦 而且還很憤慨 但某人一聽就知道他在騙肖A   有哪個賊會那麼笨?  要偷錢不會整個錢包偷走?   哪個小偷還有閒情逸緻待在原地慢慢找現金  再很好心的放回原位  是要等著讓人家報警哦??   (老王真的覺得 大家都是白痴)  



果然 隔天就說他想去泰國 " 休息" 幾天 要改機票 ...



夭壽 !!!  這樣前後A了5千歐元 超過 20萬耶.....  夠和外婆在泰國逍遙很久了



這個死男人  真該下地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