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老王出國 要自由10天了


老板終於明天要出國去歐洲了 上次跟他吵架 就是為了這個行程 


整整10天可以不用看到他的臉 心情就輕鬆啦 雖然他也不常進辦公室 (當然是去外婆那)  但只要他一進來 就一直在身邊蛇來蛇去  還不時找問題來吵我 很煩



這次要出差 有件小插曲 想想 還蠻好笑的



我們荷蘭客人arjan 前二天打電話來 叫老板順便帶 5 瓶 綠油精 (green oil)  最大罐10 gram  ( 這個綠油精真是台灣之光啊 連阿兜仔都知道好用! )


我就直接在電話裡答應客人了 想說也沒多少錢


老板進來了  我在跟他報告一些事情完後  順便提 : 這個arjan請你帶5瓶綠油精給他 我去買好再拿給你 (我以為他會點個頭就沒事 本想直接轉身走人)  


但 .... 歹幾不是我這個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 我對他的了解果然還不夠徹底 ....

老板一聽 臉馬上沈下來



arjan 要那麼多綠油精幹嘛 ???   ----   我啊知

想了一下

好 你去買最小瓶的就好   ----- 可是arjan說他要最大瓶的 10 gram的

臉更臭 又想了一下

一罐多少錢???  ---- 我不知耶  應該是100上下啦



這時他開始碎碎念了.....  才下幾台訂單 今年都沒下咧  就只想要 " 批"我 東西 ... O O O X X X ....

我只得站在那等他唸完 .....

他終於下定決心了 : 好啦! 去買給他啦





真是夠了~  5瓶共 $550元  是怎樣啊 這位先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