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老虎城 tiger city



 


星期日早上去彰化阿發機車行 待到中午 原本計畫下午順便去鹿港走走 但開到半路下大雨 只得折返回台中


 


還那麼早 回家太無聊 但 下雨天能去哪咧? 只有百貨公司啊  於是提議去老虎城 讓老公和二隻去華納威秀看3D變形金剛 我呢! 對這種硬梆梆的電影沒興趣  就叩張安妮出來喝茶聊天囉 (她剛好這周末回台中)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差不多2點到達老虎城 看到威秀人山人海 就有不好的預感  問了場次   啥米???   要到晚上7點多那場才有票   我哪有辦法耗那麼久啊 還要等5個小時 再加上電影2小時多 我要等到9點多耶   瘋了  放棄  二隻很失望  於是叫老公帶二隻去玩電動彌補一下 &  耗時間  我就和張安妮喝茶聊天敘敘舊 ( 她也不能待太久 晚上還要回台北)  


 


張安妮的預產期是8月初 肚子超級大 (男生 肚子是尖的)  連老公看到都嚇到  而且腳有點水腫   在路上看到孕婦 我都會感到很同情   她再2.3周就解脫了 再忍一忍囉


 


張安妮先回家  我們就在老虎城逛了一下 嫻嫻看到這個旅狐書包 就很喜歡 剛好特價超便宜  於是買了  (今天嫻就背去義大世界玩了)


 



 


 


 


嫻嫻在選書包的同時 老公也看上了這個側背包 愛不釋手 買了


 


 


 



 


 


 


只有我和小葳 二手空空 回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