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11.7 小葳尿床 ~破天荒~



昨晚跟小葳說:  你要讀一年級了 要開始練習自己起床了  ( 一直以來 我都是把睡夢中的她 直接抱到馬桶上尿尿 讓她邊尿邊清醒  )



早上 我先起床梳妝打扮 眉毛正畫到一半時 就聽到小葳蟋蟋嗦嗦準備起床的聲音  我正想稱讚她:  好乖 今天就自動起床了  ....



不料 她說:



~ 馬麻 我尿在床上了  我剛才 作夢 以為我已經在廁所裡了 所以我就尿出來了



她馬上去廁所把褲子換掉 順便繼續剛才那一泡 未完成的尿



我不急不徐的把眉毛畫完  基本妝完成後才去收拾善後  完全沒有一絲生氣或緊張



嘿 ~  因為我有先見之明    ~ 保潔墊 ~



之前那張舊床用不到7.8年吧 就被毀了 就是因為二隻小猴子 三不五時在床上吐奶 尤其是感冒咳嗽 床墊一定中獎  即使是馬上擦乾淨 吹風機吹乾  床墊還是會發霉  而且有一股臭味  所以每次吐奶後 我就要必須把床墊換個角度睡 ( 我已經轉了4邊 再加上翻面 總共8次以上 全都中標  沒得再換邊了 )



本來在考慮真的需要保潔墊嗎 ?   二隻都長大了 咳到吐的機率比較低了 而且這幾年來 小葳幾乎沒有尿過床  似乎不太需要 但終究我還是買了這個保潔墊  來防止嫻嫻的口水污染   (嫻睡覺時口水流得超誇張 她的枕頭也有保潔墊 )  想不到這麼快就派上用場了 碰上了百年難得一見的 " 小葳尿床 "



真是明智之舉啊 ~  哈! 哈!





ps.  事後想想 小葳會尿床 應該是昨晚吃了太多芒果  睡前又喝了一瓶養樂多  上床前又沒尿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