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難得糊塗

 


嫻是海賊王迷 卡通 漫畫 周邊商品 愛不釋手 


 


 


昨天和嫻不經意聊到  我前陣子在7-11 看到 海賊王的icash悠遊卡  


 


於是嫻迫不及待 馬上和我殺去7-11買  打算這個周末上去台北玩 坐捷運可以用 平常也可以在很多地方消費 很方便


 


 


附近2家7-11都缺貨  到了第3家總算找到了 挑了半天 挑好了2張嫻喜歡的海賊王圖案  


 


我跟店員說:  請各儲值500元  


 


準備付錢了


 


手一伸進口袋   咦~ 怎麼沒有錢包?  再摸右邊口袋 也沒有 


 


(  奇怪  ~~ 我記得我出門前 一手塞錀匙 一手塞錢包 進口袋啊 )


 


小姐眼睛定定的看著我說:  沒關係  不急 你慢慢找  於是她先結帳下一個客人了 


 


(這位小姐可能以為我這個歐巴桑在給他裝肖維  挑了半天竟沒帶錢  )


 


我翻遍了全身的口袋 再去摩托車裡面找 也沒有 


 


打電話回家問老公  才知錢包還好端端的在桌上   ~ 原來我真的沒帶錢包出來啊 ~


 


 


後來回想  我出門前 是隨手塞了手機進口袋  而不是塞錢包啦  (我平常去附近買東西 通常不會帶手機 )


 


 


ps.


 嫻說:  馬麻 你今天做的這件蠢事 一定要寫在部落格上  以後才會記得  以免以後我不認帳


 


有次我和嫻在爭辯  我們有次一起坐雲宵飛車 下來差點吐是在哪裡?  他說是在九族文化村 我說是在劍湖山  


結果一查部落格  是在劍湖山   嫻服氣了   這就是寫部落格日記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