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2010.1.31 客廳換新衣


想換客廳的油漆很久了 老公終於答應要動工  快過年了 剛好趁這個時候打掃一下  電視櫃從民國90年搬進來到現在 都沒移動過 下方的灰塵厚到嚇暑輪咧



我的構想是要塗上下二層顏色 但顏色還沒決定 所以就去B&Q挑選  挑了半天 終於決定用淺藍/深藍二色  好像比較可以搭配家裡的門和沙發



光看漆的顏色很美 但擦上去之後 發覺這個顏色太老派 好像小時侯看到路邊人家的圍牆的顏色
如果再加上口號 " 人為我 我為人人 " 或者 " 保密防諜 人人有責 ".....就更像了










所以 還要再去買些可愛壁紙和腰帶 來裝飾活潑一點  否則 搞不好我明年又想再重刷別的顏色 老公可能會殺人 ....





2010/2/4 補充: 上網買了這個NEMO的腰帶 貼上去後 果然感覺比較活潑一些




由上下這二張照片對照 就很明顯 









這是這個腰帶的特寫  牆壁上有個沒用的開關座 我也給他貼上去裝飾  可愛~



嫻嫻的構想是:  還要再去買一些 雲朵的花樣的壁紙  貼在上方 所以就可以當作上方淺藍的是天空 下方深藍的是海底世界 



嗯! 可以考慮~ 壁紙再慢慢挑唄



( 嫻嫻說:如果找不到雲朵的壁紙 她可以自己畫 !!     ???     哦~ 不了~~ 謝謝嫻嫻的好意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