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一人中獎 三人同行

 


嫻嫻周二早上突然發燒 趕緊帶她去診所檢查 現在是H1N1的非常時刻 只要發燒 一律"快篩"  我本來以為是驗尿或驗血咧 原來只是拿個棉花棒 插入鼻孔深處取個鼻涕 再放試紙一下下就可測出來了


 


結果 嫻嫻確定A型流感 而H1N1就是A型流感的一種 於是医生就給藥 "克流感"  要連吃5天 所以嫻嫻這禮拜都不能去上學了(好可惜 這周五是國小運動會 嫻嫻大隊接力原本是安排跑最後一棒的 她們練習好久了 現在卻不能參加)  連安親班都拒絕      我只好帶嫻嫻來公司上班


 


昨天早上 老公就感覺身体怪怪的 但還是先去上班  到了中午他也發燒了 請假去看了医生 做了快篩 結果不是A型流感 但也全身痠痛 這個禮拜也不用上班了


 


接著 昨天晚上 小葳也開始咳嗽 体溫37.5 有點發燒 我趕緊帶她去看医生 也做了快篩 但結果也不是A型流感 但今早發高燒 38.5   也不能上學了


 


 


就醬 一家3隻猴子 全都中獎  只剩下我還沒開獎 剉著等~~   (  後記.....  嘿~ 我全身而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