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09.12 賢慧的查甫人 (把拔烤雞翅)

昨天外出吃晚餐時 看到電視報導 今天是冬至 我壓根兒忘了 於是吃完火鍋後就直接去超市買湯圓和配料 



嫻嫻看到生鮮架上的雞腿 就突然想吃烤雞腿 (上次去露營吃的烤雞腿 讓她至今難忘 老實說 老公烤肉真的很用心 鹹度剛好 也不會燒焦)  被嫻這麼一說 我也好想吃麻油雞 (這是我冬天的最愛)  於是我們倆用乞求的眼光盯著他 他受不了說: 好啦 好啦 買啦 我回去弄給你們吃咩............



一回到家 老公就馬不停蹄的進廚房準備 我們悠哉的在客廳看書 玩遊戲 ...... 平常都是我在廚房 大粒汗 小粒汗 原來在客廳坐著就有東西吃的感覺~~真好~~



不久就聞到陣陣香味 雞腿烤好啦 大成功!!!  沒半點燒焦 色澤又美 厲害! 厲害!

(想到要拍照時 雞腿已快被啃光了 只剩3塊)





 二隻小猴子很快就嗑光整盤 ( 把拔說:我烤得那麼辛苦 竟然沒有留半根給我... 白疼你們了  )






其他的雞腿就拿來炒麻油雞 (只有我敢吃 因為我愛有酒味的麻油雞 )   老公的秘訣就是加一些黑糖

" ㄆㄤ 共 拱 "





我睡前就給他吃掉了一大碗 全身熱呼呼的 很好睡



老公OS :  我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不是只要買個湯圓而已嗎? 怎會買了一堆雞肉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