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2009.12. 小妮子 剪瀏海了





長髮留了一年多了 從去年國慶日去燙捲髮後 就一直綁包頭到現在 中間除了修+染 2.3次 就沒做什麼大變化 說實在看得有點膩了 想去剪短又有點捨不得 因為綁包包頭 真的超方便 早上出門完全不用梳 也不用照鏡子 坐電梯從7樓開始綁 還沒到一樓就綁好了 快速又方便



昨天下午和秋去洗頭 原來我習慣去的那家髮廊休息 就隨便在附近找一家 看到剪髮剛好在特價250元 不剪可惜 就決定試看看 剪個瀏海好了 就算剪失敗 把瀏海撥一邊 也不至於見不得人



幫我剪瀏海的是個男設計師  一直嫌我頭髮沒型(要我燙髮)  髮質很差(要我護髮)  我完全不理他 就堅持只要剪瀏海+修毛尾  他又邊剪邊嫌說我之前的設計師很差 層次亂剪 頭髮染太淺 ....... 嗡嗡嗡  碎碎唸 被嫌到沒有一塊好 真煩  就連洗頭小妹都一直大力宣傳他們的護髮產品多好用 還有做臉的課程 .... 嗡嗡嗡  真是夠了 連洗個頭都不得安寧 以後不會想要再去這家了



我要求設計師剪瀏海 厚厚的妹妹頭那種 才可以擋得住我發亮的額頭 秋在一旁說: 阿你是要裝可愛哦 ...



Orz  對呀! 不行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