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2009.5. 期待新書房完成

嫻嫻小二了 葳再二年也要上小學了 該要有個書房 才能專心讀書 一直窩在雜物間裡讀書也不是辦法 看了就心情鬰卒 怎可能把書讀好呢? 這二年委屈嫻嫻了..



嫻嫻之前去大陸阿姨家時 就很羨慕軒軒和漢堡有自己的書房  重點是還有上下鋪的床  那是很多小朋友的夢想吧  問了姐夫知道是歐德家具做的 真的是很貴啦 但品質有口碑 這點很重要 我可不想花了一筆錢 做出來的東西品質不好 或幾年就壞了 那可真是會搥心肝



於是就去歐德跟設計師說明我的需求 除了書桌外 重點就是要收納功能強 設計師當天來丈量後 沒幾天就出圖了 看了圖面大約符合需求 只是空間實在太小 沒辦法再放床



我請設計師出3D彩色圖給我看 因為我的立體概念很差 無法想像那些圖面上的線條 擺出來是什麼樣子 於是圖面出來了 如下 看起來很美 希望實際會更美囉



這個房間就醬 價格$134000.-定案 實在很貴  但實在懶得到處去比價了 只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就會覺得有價值了 於是就給他殘殘決下去 當天刷了3萬的訂金 等我們通知施工日期



上周五晚上就去B&Q 買油漆 ( 嫻選了淺藍色的漆 ) 訂耐磨地板 (老公決定地板的顏色 ) 也不知道顏色搭不搭咧 反正到時櫃子書桌的顏色都可以再改 到時再說



上周六就把油漆全都搞定了 (當然是老公搞定的 我就負責出一張嘴 )  這個顏色很美 整個房間變很亮 於是我就跟老公說 今年過年前我們再把客廳也漆這個顏色 一定很美 (聽到一聲慘叫....)



再等鋪完地板就可以動工啦  .....期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